close

兒子今年以來做了不少也說了不少讓我刮目相看的事

其一:

某日他被我狠狠的修理

聽老公說他一直不斷的murmur"我要跟他對不起"

直到出門上課,

原因是他不好好換衣服被我打,但是事實上是

他邊睡覺我邊幫他換衣服,他反抗踢到我的臉我,

我生氣打了他,打他之後他醒了,一直哭,

然後說我先打他的,要跟他對不起,

我回他,是他不好好讓我換衣服,而且踢到我的臉,

就算上班遲到也要修理,每天上課都要這樣,

後來我把他抱到客廳去,他哭到咳嗽,我要求他要喝水

固執的他,怎樣都不肯,

這下讓我更加生氣,作勢開門要把他丟出去,

如此來回三四次,

最後我開鎖開門了,他才願意喝,願意好好準備上學,

但是一直murmur要我對不起

 

其二:

有一晚,我跟兒子準備躺著睡覺了,老公看到他的書桌

上有用過的衛生紙,是我前幾分鐘幫兒子擦他額頭受傷

的血,老公就說:妳拿去丟,你說我不能丟東西在妳的化

粧台,妳也不能丟在我的書桌,我回他:那衛生紙是擦你

兒子的血,不是我用的,我明天早上再丟…

此時兒子突然站起來,我當下的反應是他準備替我修理

他爸爸,因為他不准老公講我的不是,通常他會罵他爸爸,

沒想到這次他是非常帥氣的站起來,把衛生紙拿去垃圾筒丟

不到五歲的他,竟然如此的有氣魄結束我跟老公間的紛爭,

丟掉後還烙下一句話,這樣不就好了,我真的太祟拜你,

兒子

 

其三:

女兒寫功課常被我盯跟修理,有一回女兒說口渴,但是我

不准她去倒水,在客廳跟老公玩的兒子馬上端了他的金桔

茶孝敬他姐姐,隔一段時間就像個僕人一樣的問姐姐喝完

了嗎?差不多這樣問了三次,第三次姐姐快速喝完,小為子

立馬把杯子拿到水槽放。

我非常確定兒子長大一定是馬屁精也會是把妞高手。

 

其四:

某日,輪兒子跟我睡覺,突然覺得我的兒子也長大了,抱著

他、親著他,然後問他,兒子你上學有沒有想媽咪,他笑著

說沒有…,竟然回答沒有,我又追著問,那你想誰,想你的

許晴晴嗎??

他回我:我想晴晴跟媽咪~哇哩雷,叫人家晴晴了,你不是才

小班生嗎??就知道喜歡女生,更厲害的是直接叫人家晴晴了~

 

DSC06746.JPG

 

1426150762255.jpg 1426150759097.jpg

硬要爺爺帶他出門,幺爺爺買麥當勞,還在車上玩白拍,

很爽的小班生

IMG_0548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0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