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沒有打算要幫寶貝們準備聖誕禮物的,但是幼稚園卻給了我功課,

要小朋友寫許願卡,加上寶貝的爸買了聖誕襪,不得不幫小朋友準備禮物,

DSC_1426[1]  

貝貝許願卡寫的是小熊,貝貝有很多娃娃了,媽媽我覺得花錢再買一隻,

實在是有點浪費,於是翻了床裏下,挖到一隻她兩三歲玩的白色小熊,

寶寶呢??

哈哈,真是太謝謝廠商的大力贊助,讓我當她兒子巧虎的介紹人,

於是我就有介紹人禮物,

所以禮物們就被我用漂亮的包裝紙,加工後當成聖誕禮物….

 

平安夜這天,我姐把小朋友寫的聖誕節許願卡交還給小朋友,

貝貝跟隆禎玩起了改願望的遊戲,

她竟然改成棉花糖.........Oh..My God...

晚上九點了耶,我怎麼偷偷的跑出去買,

我用了一個非常合理的理由跟她說,

聖誕老公公現在忙著到世界各地送禮物耶..

要給妳的禮物應該早就準備好了,

可能來不及換了內

這個理由,她好像可以接受,九點多就說要趕快睡覺

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快點來送禮物,

為了放禮物,媽媽在室溫只有14度聖誕節凌晨一點多起來,

真是有夠給它冷的,

幸好我不畏天寒地凍的起來放禮物,貝貝半夜突然坐起來往

門口看,然後又躺下去睡.....這是什麼情形啊...

想要起來看有沒有禮物,但是愛睏了,又倒下去睡,

早上我的鬧鐘一響,我就趕緊的叫醒了兩隻

快起來看,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你們禮物,

我來去看,有耶,你們很乖,聖誕老公公有送你們禮物耶,

 

貝貝拆了禮物,非常開心的說我的小熊,我好喜歡聖誕老公公哦

(寶貝,媽媽就是聖誕老公公啦)

講完這句話,貝就接著問哥哥有禮物嗎??楊小弟有禮物嗎??

只有我跟弟弟有嗎??我們很乖所以只有我們有禮物,對嗎??

對對對,所以現在開始都要很乖哦,明年才會再有禮物...

但是我相信,乖只會維持十分鐘,下課回來後,就一樣忘記要乖

的這件事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0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