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到一個不行,連上網看新聞的時間也沒有,

但是下班前一定要報告今天快樂的事,

看過一篇文章,人都會記住不好的事,忘了曾經令你快樂的事,

因此我告訴自己有空就要寫下令自己快樂的事,

心情不好時看一下,可以改變bad mold

早上一出門就下雨,就開始盤算去銀行要開車還是騎車,

最後決定開車,因為有机會還是要多開車,要不然久沒開,忘了

開車的感覺,更別說路邊停車,所以就決定開車,

快到銀行,沒想到馬上有一輛車要離開, 哈,我實在是太開心了,

連繞都不用繞,

事實上

開車去銀行我有一個痛苦的經驗,

剛接手會計的工作,第一次跑銀行,我就很假會的開公司車去,

一到銀行找不到停車位,我就隨便停在巷子的紅線上,

結果辦完事,走到停車的地方,看到拖吊車正在架上公司車,

我趕緊用苦肉計,還好波麗士大人很好,很乾脆的還我車子,省了一條罰單的錢,

從此之後我去銀行就都跟楊小孟借機車,八月搬回桃園後,

就騎自己的機車,今天可是接手會計將近一年,第二次開車跑銀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0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