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老公打電話來說,有一箱從日本寄來的禮物,寫日本的地址,
但是是用中華郵政的單子寫的,心想應該是香葉寄給我的吧..
就回老公說,我自己打開,你不可以幫我打開哦.


香葉(Kayo)原是公司客戶裏面的一個員工,我也不知是啥職位,

會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一點中文,後來離職來台灣上了將近一年的

語言學校,地球村裏必要的語言我想她都會了,在這地球上她可以

橫行無阻了。

我這個人沒啥特別的優點跟長處,唯一自豪的是對待朋友都是真情

以對、熱情如火,一個小女生來台灣讀書,雖然她有朋友在台灣,

但也都是年輕人,沒有車,所以她回日本時我送她去機場,請她吃飯

幫他餞行,過
年厚臉皮邀請她來我家吃年夜飯,怎說是厚臉皮呢?因為

家裏還有
公婆、小姑,我不管她們同不同意,我就邀請她來我家作客,

也介
紹我的國中同學給她認識,希望她有機會可以成為台灣新娘,可惜

郎有情妹無意。
 

這次是她回日本兩年後,來台灣旅行,沒想到瞬間過了兩年,還真快,

那時她來我家吃
飯,我才懷dd,現在dd己是頑皮的小傢伙,這次她的台灣行

因為還有
她的媽媽、阿姨、跟表姐,加上停留的時間很短,行程很滿,我

也要忙小姑的婚禮,就這樣,我們沒辦法碰面,她為了感激我當時她
在台灣

我對她的照顧,特地帶了日本名產在中正機場寄給我真有心.

婆婆、小孩、老公都愛死了裹面的饅頭,勿忙的我忙著搞我的花跟小孩,

只拍整盒的禮物,沒拍到香葉所說的饅頭,真是可惜~~

香葉說:

紅葉饅頭是個廣島的特產品.

日本人大概想到“廣島=紅葉饅頭”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der08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